ID493573184

当厨房成了艺术生活……

小时候,爱进厨房,妈妈不让,说长大了,你就要在厨房辛苦了,现在好好享受儿时幸福吧~
长大了,我依然爱进厨房,做出了好吃的,就幸福满满。

 


可是,小小的厨房,没有合理的空间布局,厨房用具不丰富,拥挤压抑,嘈杂闷热,一顿饭,真的能累到你,忙时、心情不好时,就会敷衍的做一顿饭走完流程,甚至不做了,亏待了你我,亏待了生活。

置身一个大大的开方式厨房,光线通透,设计合理,装饰宜人,那厨房,就成了幸福的基地。有了美好的心情,自然能创造一顿美食,色香味,还有情,俱全。

厨房并不是专属于女人的天下,黄磊说:“爱她,就给她做一辈子的饭”。我,知道你赚钱养家辛苦了,给我一个大厨房,我能为你烹饪出一家人美美的幸福,健康的生活。

 


缇香艺术瓷砖,只为艺术旨,我们的设计说:如果你爱她,就让厨房不止当做一个灶台,而是成为你表达情感的舞台!

当厨房成了艺术生活,幸福将在屋檐下翩翩起舞!

 

评论